RSS|archives|admin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 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Category:スポンサー広告 | Comment(-) | Trackback(-) | top↑ |

新歌继续更新~~

2010.04.11 Sun
虽然废被河蟹了,但还是要写的╮(╯▽╰)╭


アルビノ を歌ってみた(vip店長)   おまけ付き



总觉得最近店长UP的好快啊www...依然让人无违和感的女声,这首拖拉也翻过了嘛
话说这首PV真是哈哈哈,我看见女神了,泪目

ドラマ を歌ってみた(ver.シャオ)



一向有野生大哥之称的syao...他的SPICE感觉太正气了些,觉得他比较适合唱“正经”的歌(喂)

【櫻里】 龍ノ啼ク箱庭拠リ 歌ってみた 【che:櫻井&ひと里】



樱里的新曲,男声低音大赞!!两人的推特头像也是PV里的呢,弹幕看到有宝塚wwww噗

真的灰常帅气!

废2到底还回不回来啊。摔...

Category:尼口尼口 | Comment(2) | Trackback(0) | top↑ |

四月番登场啦=w=

2010.04.07 Wed
转眼又到四月了,好快= =
完全米有春天的感觉,一直在下雨,昨晚还打雷,冷

除了继续追钢炼和无头之外←上周居然停播了囧
银妈也完结...偶想这只是暂时的吧,等漫画积累了一些再除第二季,只要猩猩还在画,就有可能
最近太不安定了,河蟹风又起,小五被茶几,废2被便当,米事,继续翻墙上

几部新番
Angel Beats
说真的,开始米看懂╮(╯▽╰)╭这剧情也太架空了吧,有点不明所以
男主是娘娘~这点倒可以看看,原来也是京都动画么...挂不得女主有点团长的感觉
剧情起初会让人摸不着头脑,大概在再几集就会有重点了吧

最后大魔王
这个...算是四月的肉番了,不过不是很明显(?)不太喜欢那个女主= =
虽然也是男性后宫题材,但是作为娱乐来看很有意思,记得前不久才看过这部的漫画,想不到那么快就改编成动画啦,制作组效率真高,内容感觉还是有点烂俗,那个预言让偶想到了哈利波特囧
男主竟然是近藤隆,完全米听出来 ,那还是冷静的18么,不过好歹看来不是废柴就是了
被预言将来会成为魔王...于是欢乐的校园生活开始了www

二舎六房の七人
很久米看这种阴暗题材了,原作据说也相当出名,有空要找来看看
开头就让人感觉压抑...绝望侵袭而来,旁白是林原女王,使这部片子更加了可看度
故事发生在昭和年代,很有真实感...几个男人看起来好基...特别是樱木哥,真是好男人啊
这部必追!厌倦了欢乐题材的可以看下这部,真实背后的真实啊

其他准备看荒川爆笑团中村光感觉真是鬼才啊,80后出生
薄樱鬼大人气乙女向游戏改编,不过偶米玩过,对动画嘛,对类似作品的越来越米爱了,摊手,观望吧
充满少女情节的学生会长是女仆...其实看看也无妨
BONES的英雄...唉!?是这个名字吗
骨头社出品,必属精品!

还有些其他的,全部待观望吧~
有人推荐其他的么www



Category:动画无误 | Comment(0) | Trackback(0) | top↑ |

废柴兔你不能就这样倒下啊!!

2010.04.04 Sun
早上看到群里说
“废2打不开了T T”刷了之后果然应验了啊...捶地
说真的好舍不得,废2这孩子用了这不算很长,但也不短的日子...太无辜了啊
可恶的天朝,河蟹你妹啊,找不到事情做了吗!!

以后大家就翻墙吧,实在不想就这样放弃掉,决定斗争到底了,握拳!
当然期待他恢复的那一天,如果可能的话
习惯这片土地之后,已经不想在搬家了,吐槽发泄地都米有了
何等的杯具...
以后还会继续这里的!

Category:悠久のお茶会 | Comment(0) | Trackback(0) | top↑ |

新歌UP&推荐

2010.03.29 Mon
可能诸君还沉浸在neru桑的伤感氛围中..久久不能释怀
也是啊...虽然不是自己的嫁,但是对于喜爱他的人来说真的是个不小的打击
感觉也米必要再度提起,这也是他的私事嘛~~

好了,正题,今天开mail,一堆尼口邮件= =
废2上那个综合榜其实多有用的,店长新歌UP了!!
偶对两声类是完全米抗拒不能的,摊手

シザーハンズ  を歌ってみた(vip店長)


新PV=w=感觉特别像执事里的少爷...シェル!?
这首歌真的备受用www
店长俺の嫁!!!

【夜空に】「Fire◎Flowata」歌い終わっ太【大輪を】


终太不用偶说大家都知道,最近萌上的...这首弹幕会逆流哦!!
看见的时候好神奇=口=「ええええええええ!!?」
上面的也超可爱,很有新意www
强烈建议大家去尼口看,传送点这里:戳偶
很燃的「only my railgun」歌い終わっ太。←戳,画质渣了= =

日更星人复活,哈哈哈哈T T

Category:尼口尼口 | Comment(0) | Trackback(0) | top↑ |

趴妞趴妞,想你了TvT

2010.03.29 Mon
话说 泡nico生放也有两个月了吧,不算很长的时间
第一次美好的给了先生゚+.((*´エ`人´Ι`*))゚+.最近都米看到他闪现,泪目ing
今天小马哥继续颜出中...玩上隐了=W=
感觉是戴上眼镜是受...取下其实也不算攻呐╮(╯▽╰)╭

还有件事...听同好说neru把他list全部删除了!?宣布退出尼口!连mixi也要河蟹!!
速度去看,果然悲催啊..推特也米了,P站相关也要删除,从此和ふぁねる这个名字再无瓜葛TAT,对neru突然感伤..
原因很有可能是跟踪狂,唉=、=smiley2也不打算参加了?
所以才一气之下这样么...
偶是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,什么都不知道,店员不是偶的主攻,鸭梨不是很大
但对于喜欢他的人来说就感到惋惜了,叹...
尼口众什么的也是普通人吧,虽然在草根平台积累了人气,但是毕竟隐私什么的还是很看中,这次绝对是把他逼急了,无须再忍,才造成这种后果...

11区果然是个可怕的地方,没有之一
PS:原来标题和内容米啥关系么,哈哈哈哈哈,馆长V5中

滚过来继续~~现在发现neru很可爱啊...想到他以后再也不会出现在尼口上了,心里面很不是滋味,无限伤感中...各位太太们的眼泪也流干了吧,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,望天兴叹...希望以后过的幸福,再也不要碰上这种事了!

Category:悠久のお茶会 | Comment(4) | Trackback(0) | top↑ |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