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|archives|admin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 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Category:スポンサー広告 | Comment(-) | Trackback(-) | top↑ |

小泉桑请对偶的耳朵负责.....

2010.01.26 Tue
从昨天开始知道真相后...现在狂找小泉的专辑
X肯定不能少...两首都那么悲..
和木头一起杯具...一直以为是熟女的,不知不觉被骗了那么多年,基可修...请对偶负责啊
Strength←牙晓啊啊...湿了..不过X那两首都是经典
他作品貌似不多..但质量都很高
偶现在啥都不相信了..米看见真相的话,只听声音那绝对是打击
决定找出有米啥破绽的地方..现在来看是偶输了,因为完全米有觉得违和的地方QAQ
彻底被真相轰的连渣渣都不剩了...

跪求专辑下载!!!

曲目:
01.CHANCE("女神候补生"ED)
02.春が来た
03.仆の言い訳
04.CHANCE(Kohei MIX)
05.瞳の记忆
06.secret sorrow("X"TV版ED)
07.坂道
08.かがやき("女神候补生"插曲)
09.Strength ("X"OVA主题曲)
特别收录:`
10.CHANCE(instrumental)
11.secret sorrow(instrumental

以上是度娘的

完了...偶想日常了,怎么办..准备去围观现场版


小泉恒平(Koizumi) -《小泉恒平音乐合集》合集[MP3!]
蛋疼的电驴..偶自重,想下的太太们也请随意,还是有点渣速的..大概
找到一个RF下载..෿

最后...依然是关于生放(每天都有....生放日记?喂,难道你就不想多一些么= =)
看到了pkt的虎耳和豹耳?偶说猫耳的时候,被人吐槽了.....哈,笑而不语
两边生放一起开的,社长你的豆腐条一看就米食欲耶=。=
11区人口味真奇怪,自己完全受不鸟这种米味道的清淡食物..你是重口味么
pkt这孩子真调皮呢=V=...
其实他只是一直在听社长他们的生放而已吧,中间那个加油声加上动作。噗...
然后一直在卡,于是偶又继续看..虽然最后全是卡完的囧..更新之后就終了いたしました...默..
但是社长那边卡得不是那么厉害,刚打开的呃时候被混账vip挤出去两次...切

找卡米声的时候(小泉桑)突然じゃっく 的生放开始了...才加入他的com,之后看list...跳出一打,这孩子真是勤快
一天基本都有几次..扶额
已经去围观了..虽然卡的不像话...其实是从千年独奏歌开始留意他~~他的blog..全是甜食www
但是本人却很讨厌巧克力,哈哈哈..感觉好可爱=w=

驴子快点吧..给你金克拉(¬_¬)



Category:悠久のお茶会 | Comment(0) | Trackback(0) | top↑ |
<<不是标题党 | HOME | 又被两声类给骗了= =>>
name
title
mail
url

[     ]
Trackback URL
http://moegilbert.blog68.fc2.com/tb.php/42-8f26dcfb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