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|archives|admin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 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Category:スポンサー広告 | Comment(-) | Trackback(-) | top↑ |

继续烂苹果和触手怪

2010.03.23 Tue
又是BAD APPLE
11区的怪蜀黍好可怕哦,地球果然是危险的存在


据说这位UP主用了25个苹果,之后自己吃掉了囧
技术宅啊,职人的P站
那张ZUN的神似了=、=

最后嘛,弹幕来了
快来围观怪物!!!



看日期是14号..也就是说当天发售当天就破了!!艹,何等的蛋疼...
而且还是Level EX
摸你傻最后那个魔炮..咳咳,很像个棒子=、=早苗最后好帅!消弹和拍照时机把握的很好
灰常美的弹幕,但操作起来绝对苦手,对于普通人来说
恩,偶是正常人!想删游戏了=、=
偶最高只过了4-5而已╮(╯▽╰)╭感觉之后完全不是人类可以染指的

哦哦,对了, 还有这个東方変態避←如标题,的确很变态!
几乎每作都有,恩= =
再也不玩啦,那天看完,脑子里全是弹幕= =情何以堪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ategory:東方同人 | Comment(0) | Trackback(0) | top↑ |

为例大祭7预热

2010.03.12 Fri
其实早就想写一个了
但懒加上米什么时间╮(╯▽╰)╭随着圣战日的临近!3.14
例大祭7就要开催了!!!

偶的盘,嚎啕TAT
每次开展都会有许多的高产物出现,质量都非常之强!

其中最期待的就是【东方活动写真馆】这东西就算有米可能也抢不到吧
好想要一个!!!
从人设还是各方面都比较对味,感觉比舞风那个好一点(梦想夏乡的续喃!?)



Can you feel my heart?
紫妈求推倒!!!((=゚д゚=))开头的红白油库里好萌!!
小爱你傲娇了,图书的口水,16你不能这样子=V=


小电抽搐了,打不开这个囧...很可怕的HIT数啊!

下面是MMD杯受賞作品←虽然也不太清楚这是啥



哦哦哦!!魔渣偶爱你!!
魔渣你好帅气啊!!好潇洒
特别是那个气场和响指。。。。=V=
转圈的时候裙子的起伏度很微妙呢...手套的搭配美死了。
感觉好棒~~红白和PAD长都成你伴舞了。你说你威不嘛!!
偶要从小爱和图书手里。。把你抢了!!!卖糕
太帅了!!!MJ附体啦!
最后的结束做的很好....还是要有扫帚这个萌道具的www
11区的宅人真可怕。。。。职人呐!

然后是PAD长的



飞刀刻画的极其赞....特别是那个时符?16的曲目“月时计”
中间穿插妹样GJ!
萌上这种3D了、、、、(″∀゛)

最后...今天发现了这个



花姐的新曲!?还是大小姐,开头很鸟肌!原曲的“亡き王女の為のセプテット”本来就很赞



超越本家的【Palette】,着这时候把高画质拖下来了

最后是...例大祭新作!!花姐....还有ASK!?咦?怎么回事,但那段调子听起来米东方感觉啊



趴妞又生了...他就是这个时候起床的吧...早餐是蛋包饭!?
昨天下午小马哥他们在カラオケ玩了很久,似曾相识的情景,扶额
呗萩也是一直学赤P的磁石...但是灰常像(特别是捏他,笑)
初听了リモーネ先生...野生娘娘,生歌的时候很不错嘛
*LIQU@。的消失听的偶是佩服,果然神人很多!
对了,还有这孩子,しゃむおん,听了他的「ペテン師が笑う頃に」,觉得有爱
然后听生之后,说话声音很好听!
差不多就是这样子了...然后自己..还是一般般
很多时候需要一些运气和RP...嘛,再努力就是了





Category:東方同人 | Comment(2) | Trackback(0) | top↑ |

迎接例大祭7

2010.02.16 Tue
还有不到一个月,例大祭7就要开催了,大家把空间整理下,准备收物吧,泪目

博麗神社例大祭(第7回)
開催日時
2010年3月14日(日) 10:00~15:30


作为除了同人寄卖会等等大会之外,最让东方厨关注的就是这个吧...
最近都坑尼口,好久米摸东方了,哎

于是今天CMX去了....依然杯具,大小姐明显FXTZ里就弱化了,被他虐了= =
中国这个机体偶从来用不来QAQ,体术奥义啊,近身战什么的从来就不行
据说这个练出来,打其他的绝对是触手?历史呐!!!

重补以前下的老物中...突然发现,男声版的也不错呢
偶以前觉得男人唱东方完全无爱,现在变了...果然被尼口同化了,摊手

[C76][同人音楽][君の美術館.dialogue.Starry.Nightmare]

「08 亡き王女の為のセプテット」←【推荐】听惯了3L的御姐音,Cherose君的声音真是灰常受啊

总之被闪到了((((;゚Д゚)))前奏响起,开唱的时候真的出乎意料呢,意外的很萌=V=
此君就只唱了三首而已,嘛....
C77啥时候才补的完啊,嚎啕!!只下不听的一只,慢慢来吧

也算是老物的东西


恩,最后来推这个...偶玩到第三关,西了,摊手,主要是推早苗啊!!!
相当欢乐的游戏,比较轻松~
偶当初按键盘手都要抽筋了(’∀’)

果然最大的赢家还是神主...





Category:東方同人 | Comment(2) | Trackback(0) | top↑ |

集中贴

2010.01.31 Sun


原曲:東方紅魔郷/月時計 ~ ルナ・ダイアル
原曲不说,甚美...开头偶就鳥肌了!!!16威武!!绘师GJ!
偶贴上瘾了OTL...

Category:東方同人 | Comment(0) | Trackback(0) | top↑ |

C77東方同人遊戲

2010.01.06 Wed
勉强算个集合贴,虽然米有下啥,都收碟去了

这个不是STG了..而是适合像偶这种沙包玩的!!

上图咯~


Category:東方同人 | Comment(4) | Trackback(0) | top↑ |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