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|archives|admin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 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Category:スポンサー広告 | Comment(-) | Trackback(-) | top↑ |

【置顶】各种求XX,修改版= =+

2012.02.12 Sun
先土下座....
本废2即发泄吐槽地,恩~~有兴趣再点入哦
↓继续戳

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ategory:白玉楼 | Comment(28) | Trackback(0) | top↑ |

【置顶】关于BGM....看这里

2010.03.01 Mon
嘛,看到有亲留米说求废2的BGM...
于是就补上这个~~一般锁定为东方曲目
↓戳


Category:白玉楼 | Comment(1) | Trackback(0) | top↑ |

這應該算是第二篇是吧!?

2009.07.12 Sun
感覺貌似是第一次用繁體字碎碎念呀.....每次都是深夜,看來偶真的是失眠了= =

最近想流了...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,肯定是不錯的,廢話...這段時間總會想起一些以前的事情,有次在貼吧看到某人的頭像圖,突然覺得很眼熟,恍然才想到是以前好友,送偶的鑰匙圈掛件上面有這圖案,於是很想把它找出來....之後才想起早在以前東西就不知掉在哪裡了,當初覺得米啥,現在有點惋惜....果然是失去后才知道要珍惜么...雖然我們現在不在一個城市,她結婚了,而也有了Baby,是的,這就是世人所說的幸福吧,偶也很為她高興,但這些離自己還是太遙遠了,


Theme:雑記 | Genre:日記 |
Category:白玉楼 | Comment(0) | Trackback(0) | top↑ |

~(≧▽≦)/~啦啦啦

2009.07.09 Thu
只是试下行不行而已~~

Category:白玉楼 | Comment(0) | Trackback(0) | top↑ |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